夢,醒了;卻什麼也沒了。

或許全世界的華裔情人應該要感到慶幸,今年的情人節沒有和農曆新年交叉在一起;或許全世界的華裔情人會痛苦一點,情人節過後再來元宵節,這筆帳怎麼算也劃不來。不過更或許好像那句話,愛情是要犧牲的。

同事真是幸福。生日的同時,可以順便慶祝情人節;我可真是悲哀,準備了巧克力蛋糕,可不是當作情人節禮物。

在某個夜晚的經歷過後,也許我不敢對愛情再期望太大。因為知道了自己的缺點在哪裡,害怕在感情這條路上,會重蹈覆轍自己過去的陷阱。更重要的是,我不想傷了為我付出的那個女生。

咖啡始終麻醉不了孤單——這是林宇中哥哥教我的道理。每天上班前,習慣性地來一杯咖啡,但是寂寞仍然在房裡悶燒不停。

朦朧間,我看到一個女生。

毫無疑問,她是我一直找著的夢中情人。在那一個時刻,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我們開始交流、交往。

牽著她的手——可是我感覺不到任何的溫度。我們在草原上看著海,她依偎在我的懷中,而我慢慢的睡了過去。

看似如此真實,可是卻那麼虛幻。我不禁開始懷疑,這才是夢的開始?

曾經聽過一個小故事:一個人,在現實中非常痛苦,所以夢裡他成了蝴蝶——他很快樂。但是夢醒了,他回到殘酷的現實。他不禁開始懷疑,他在發夢,而蝴蝶才是他相信的現實。最後,他依然在找著所謂的現實。

我始終相信,那個不知名的女生還在海邊的草地等著我回去。

再一次閉上眼睛,我被迫接受了一個我不得不忍痛面對的事實。

夢,醒了;卻什麼也沒了。海景消失了,女生走了,纏綿的溫柔也蒸發了,卻遺留昨夜的餘溫在床上那一塊獨特的範圍。


希望大家情人節快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