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澱,然後浮現

我似乎一直都在呻吟煩惱,有時候,還無病呻吟。
這次很簡單,不想太複雜,不想太煩惱。
就只想靜靜分享,看著那快門按下帶來的陣陣滿足感。
就只是這樣。

沒有強勁的器材,沒有專業的手法。
就只是一部Nokia智能手機,再加上剛睡醒,有點朦朧不清的腦袋。

沒有後期編制,沒有軟件修改。
就只是簡單地、清清的黑白框和水印。



那天的早晨很美麗
天空迷濛濛的

日出迷濛,日落也迷濛。
我愛看著天空,那是一種無法形容的體會。把握當下那一刻,快門一閃,手機存檔又多了一張天空的戰利品。

每次抬頭仰望天空,都會有種領悟
我要如宇宙般學習浩瀚的學問和智慧。
但頸項酸了,累了,低下頭來,霎那間其實也只不過學到了人真的只能慢慢學習謙卑和尊敬。

我似乎有點迷惑,這是日出,還是日落?



2 comments:

夜 曉 猫 said...

這張天空的色調我喜歡!<3

心寧 said...

謝謝,原汁原味,沒有編輯過。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