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單的咖啡滴

霓虹燈管映出大廈的輪廓,在煙霧中略顯孤傲。
摩哆車放肆地叫囂,在大街上,只留下紅色的單影。
煙頭被捻熄,隨意被丟在走廊上——燒不完的,是寂寞。



——城市的夜晚。
我心裡嘟噥著,踩過那根煙蒂。


工作到下個星期結束,其餘的安排,還沒談妥。
下兩、三個星期,中六課程正式開始,繁忙的學業排山倒海,還要處理轉校手續。
過多3個月,飢餓30營就要開跑——三個月的籌備過程,又是一個要命的催命計劃。


好吧,生活。


如果說這段工作的日子真的要學會什麼的話,換句俗語說,吹水
還領悟到了什麼?
或許說,這是個爾虞我詐的社會,如果什麼事情都太過為別人的話,受傷害的,肯定是自己。
我深深體略過,真的。

馬來西亞沒有春天,也沒有冬天。就連我最愛的秋季,也只能在谷歌網站裡慢慢一賞芳姿。
但上天是公平的,馬來西亞的日曆依然在一月開始,12月結束。
漫長的夏天季候,倒是蠻符合真實的夏天,雖然我不喜歡。

說真的,沒想到時間可以說那麼快就那麼快。
抽象的東西沒辦法帶走,但我們卻可以獲得更多,包括皺紋和白髮

現在是四月,嗯……應該很快就會到2012年12月21日。
時間是不等人的。

倘若20121221這組號碼並沒有為歷史書畫上句點,人類所謂的文明也沒有因此而邁入黑暗的話……
祝大家會有更美好的明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