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的錯卻成了我的責任

再一次,我被一個叫做友情的東西騙掉我最珍貴的東西,信任。

有很多時候,一些事情,明明自己沒有那個意思,卻被某個斷章取義的傢伙大做文章。有些時候,明明有些事情根本不是自己的錯,卻無辜的成了眾矢之。

不知道什麼時候,不是自己的錯,卻也可以成為一種莫名的負擔,然後加重——最後,也還是成了自己的錯。

嗯,再一次被友情背叛,那個滋味真的不怎麼好受。但好處是,它讓我知道我有多久沒有重新估量友情。

我開始慢慢知道,我並不怎麼認識它。然後,再仔細打量,觀察,摸索,探清。

最後,我只能換過一件衣服,接著重新走前去,伸出右手,然後對它說,

你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