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鐘聲響起

我曾經幻想,我是個拿著棒棒糖的五歲小孩。我多麼希望,我可以保持著幼齡的心態來看這個世界,還原着她美麗的原貌。
然而,理智低吟着,真想始終還是匿藏在面具下。
治安不靖,被盜的,一去不回。而老天彷彿瞎了眼般,不能有效懲治這歲月神偷。


古老的智慧,在人類進化史上被遺落在世界某處。也許天災人禍當道,她在某處輕輕哼著歌,吃早點,看星星。
人們一再窺探,卻看不出個中原理。
她輕輕地笑了,笑著我的愚昧。


寂寞在被單裡悶騷,閉窗卻燒不完
一人孤軍作戰,烽煙蒙蔽了雙眼,方向很難摸清。跌跌撞撞,多了幾道新的傷口。
事情暫時宣告一段落。天終於亮了。
但是曙光還躲在雲層後。

1 comments:

夜 曉 猫 said...

天亮了就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