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旅途

送走了10月,全新倒數23天。

今天是11月1日,星期一,簡化數字為111。

還好,不是666。不然的話,大家也許活不到2012年12月21日見證浩瀚自然工程的竣工。

情感的空窗,填滿的不是寧靜,卻被不安的恐懼和壓力佔據。夾帶著不捨,看著朋友的面孔,我很努力的珍惜每一次會面,每一次運動,每一次玩樂的時刻。

五年了——這個數字對一個乳臭未乾的年輕人來說,是不多不少的數字。每天零用錢五元,一星期上學五天,分組活動五人……還多少個五年?

這些日子發生了一些事情。

因為狂妄,我付出了代價。一開始,我以為我的無助,是因為走投無路,求助無門;呼天不應,叫地不靈。後來我才知道,是自己的自尊心作祟,不肯屈就別人的淫威。

心情沉重,天色昏沉。

衷心感謝身邊一位女性友人。在這個年頭,如果說還有誰可以真正洞悉我的想法的話,她是不二人選。當埋藏在深處的秘密被發掘出來的時候,眼淚幾乎就要破框而出。那一刻,我真的感動到了。

從那一瞬間起,喪失的理智和勇氣,一點一滴的恢復着。

這趟信心旅途,我不可能完整的大獲全勝。籌碼不夠,不能曬冷。

但我也要反將一軍,拿個side bet也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