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小男孩

這幾天我都瘋狂沉迷在兩個男孩之間
Declan Galbraith 以及 David Archuleta
兩個都是西洋歌手
同樣是男高音
Declan,英國歌手
偏向于較經典的西洋歌曲
成名曲有:《Angels》、《An Angels》、《Tell Me Why》、《Danny Boy》等等
曾經參與無數大大小小的演奏會
在他演唱《Angels》時,他的聲音更被世人稱為“天使的聲音”
我原本對于西洋歌曲就是比較遲鈍
直到了我的知己介紹了我這位歌手
并且在他演唱那首成名曲就愛上了他
其中,更對他唱的《Tell Me Why》感到非常著迷
至少他是第一個讓我聽過這首歌曲之后還會這么感觸的

另一邊廂,David Archuleta,是美國歌手
是美國偶像第七季的亞軍
并且于2008年推出了新專輯——《Crush》
其中成名曲有《Crush》、《A Little Not Too Over You》等
當中,他唱的《Angels》尤其與Declan的不分伯仲
可說是各有特色
要說分別的話,David 版本的《angels》較pop,反而declan的較“復古”,或是可說為叫抒情之類的

共同點是,兩人都是18歲
年輕有為
好讓我羨慕
愿上帝祝福這兩個孩子

8 comments:

♥Eunice♥ said...

飘过~~

英文歌没兴趣= =
呵呵

不过
有听过Crush
蛮好听的

心寧 said...

我上面提到的歌曲都是很值得一聽的

♥Eunice♥ said...

恩~

我去听听

不好听的话

回来找你唱

心寧 said...

我唱的話更難聽
你要有心理準備

♥Eunice♥ said...

心里有了预感= =

心寧 said...

預感?是好是壞?

♥Eunice♥ said...

怀的

心寧 said...

謝謝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