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強

今天放學
話說有點事情要去TM Point處理
去到哪兒
本人大舌頭口吃現象發生
講了足足2兩分鐘,對方才了解我要什么
不過也難怪
誰叫我的英語就是這么爛

手續辦完
心頭大石總算放下了一半
接下來再跑去買包點吃
去到那兒我才想起
之前在那兒曾經出一點點小狀況

由于店鋪是位于80年代街場
也就是說
住在那兒的人不死
也只剩下半條命了

衛生狀況自然也好不到哪里去
上次我在那兒買東西
等待途中感覺頸項似乎沾上了什么東西
隨意用手一掃
結果一只2寸長的蟑螂亦然出現在眼前
這可把我嚇得不輕
因為我本來就對蟑螂有一種恐懼癥
現在更被一直小強附在身上
這絕對不是愉快的經驗

現在重踏這個店鋪
皮膚又再起雞皮g疙瘩了

5 comments:

♥Eunice♥ said...

小强啊小强

下次你也要跟着荣少哦

嘻嘻

突然好想在现场^^

心寧 said...

=.=扎到。。
你試下給蟑螂勾在你的身體皮膚上面看看。。

♥Eunice♥ said...

不敢想象

小强是我的天敌

心寧 said...

那你還好意思說我 =.=

♥Eunice♥ said...

呵呵~
开开玩笑嘛~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