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小

藍天白云
不規則的形狀
散布了整個天空

還真的是很白
如果我的皮膚有它的一份白
拿那會有多好?

22日星期三
難得一見的日食出現
卻因為讀書日子
必須上學
難過的錯過了
我這生中應該再也不會有機會看了吧?

望著天空
突然真的覺得自己很渺小
宇宙是什么?
人類是什么?
數字是什么?
地球是什么?
天空是什么?
大地是什么?
當我望著那一塊僅僅透露著的藍天的時候
當我想到我望著的就是宇宙的時候
什么
都已經不再是什么

領悟
我們都在同一屋檐下
宇宙不再是一大堆天文數字
宇宙不再是深不可測
宇宙不再是什么宇宙
宇宙就是我們,我們就是宇宙
宇宙與我們同在


3 comments:

哔卟 said...

荣少。。。大地写错了哟。。。
俺也很渴望能变白。。。

心寧 said...

怪哉,你怎么會知道我的部落格?

♥Eunice♥ said...

哔卟是偶得朋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