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是假?傻傻分不清楚

2008年7月16日,馬來西亞司法制度爆發了一件丑聞
雪州行政議員歐陽捍華的政治秘書趙明福在審訊過程中墜樓死亡
新聞一出,全國人民無不驚訝之極。
憤怒、心痛一襲心頭,很多人無不為這宗悲劇感到傷感,更譴責反貪委會的審訊態度、手法
但是在冷靜下來,不少疑問也隨之浮現
首先,我國的司法制度和法律條文下,究竟是否有那么一條條文指出不管任何的司法單位都被允許扣留當事者長達,甚至超過24小時?除非是在證據充分下被拘捕的嫌疑犯,更何況陳文華以及趙明福只是被傳召協助調查?
疑點二:凌晨錄完口供,為何一反常人舉動,不回家休息?難不成冰冷的辦公室會比自己的床來得更加溫暖舒適?
疑點三:若是真的被允許離開,為何沒人聯絡得上他?
疑點四:閑雜人等清晨時分在反貪重鎮的茶水間逗留,竟然沒人覺得奇怪?官員竟視而不見?
疑點五:有人離奇在辦公大樓墜樓死亡,死者身份為何需要數十小時才能確認?莫非辦公室能夠讓閑雜人等隨意進入?

原定第二天與懷有二甲身孕的未婚妻訂婚,豈料現在已經陰陽相隔
趙明福未婚妻、家人悲傷欲絕,讓人聞著辛酸。

但是我們還是要搞清楚一連串的疑點。
令人費思不解的是,當歐陽捍華與劉天球到雪州反貪污委員會辦公室要求見趙明福,卻遭到拒絕?
為何在事發多時之后,趙明福所有的私人物品都找齊,唯獨手提電話不見?

警方在事發后第一時間發出官方言論,并且將這件案件列為猝死案(Sudden Death Report)處理
卻在過后重新說部排除他殺刑事成分。

民聯首領安華同樣也憤憤不平向反貪委會提出控訴,并且誓死也不會讓這起案件不了了之。


是真是假?傻傻分不清楚

10 comments:

Sam Ng said...

政府的腐败已经不是现在才开始的了,华社代表可有做些什么来维护我们华族的权利吗?对不起,我真的什么也没看到。被欺压到像现今这局面,当然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这一切,现在已无法挽回了。

心寧 said...

縱使我們對之失望透了,但是我們還是留下來
為什么?因為我們的根就在這里

可是,還是有一班燒餅族在鬧種族分歧,真是我們的“幸福”

Sam Ng said...

哈哈,小子,看到你写的东西,真的很想问你,是不是有意思去执政,改朝换代?

心寧 said...

哈哈……我自認我沒有那個領導能力,也不想在骯臟的政治里盤旋

我更情愿當個陶淵明,偶爾提筆批評政府。我更寧愿做唐太宗身邊的忠臣,不時罵一罵執政者。這才是樂趣

Sam Ng said...

奸臣执政,要得天下太平,让百姓得饱饭入肚,谈何容易。。。

心寧 said...

我更不愿意陷入四面楚歌的情況
這對我都太殘忍了。看看趙明副就知道了

Sam Ng said...

看吧,这案件已经close file,还有人要理吗?华社领袖又做了什么?唉。。。如果我是生在武侠时代就好了,我愿自己是令狐冲,逍遥自在,有了一身好武功,要说朝廷不好,你们又能耐得了我什么?

心寧 said...

我不貪心,我做黃老邪夠了

Sam Ng said...

你才厉害!选个这么毒的角色!

心寧 said...

嘿嘿……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