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願望

重遊同一個地方,我凝視良久。我以為我放下了——原來我還沒有。

友人靜靜地跟在旁邊,我靜靜地走在前面。人潮多得,我根本不想理會前方還有多少里路。

聖誕節就快來了,商場中心早已豎立著約3層樓高的聖誕樹。

路過一間服裝店,搞笑的是,連聖誕節都還沒過,這間店鋪就播放起新年歌曲精選集。腦海再一次想起黃明志的新年歌曲——嘴角揚起淡淡的微笑。

我累了。

我想休息一下。或許在沒人的地方,我會仔細舔傷口,然後檢視一下癒合情況。

考試終於來到了尾聲,最後的那科華語我根本沒放在眼裡。A+已經不是我的目標,能及格——也許拿個B+,對我來說也已經很不錯。

想起今天的生物學,我只能用“我以後不要做醫生,所以生物對我來說不重要”的藉口來掩飾我的慌張。我真的太爛了。

或許,也許只是或許,如果我的物理成績還不錯的話,我會考慮一下,當第二個史蒂芬·霍金,坐在愛因斯坦的對面,和霍金對峙。

聖誕節,我要在佛堂度過我的聖誕節,希望那邊會有煙囪。

聖誕爺爺,我有個願望,可不可以幫我實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