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想論

我很討厭出席婚宴。

新人結成連理,是值得恭賀、祝福。
但是苦苦等候那幾十個人,只為了那幾碟菜,花上幾個小時,這筆帳就不怎麼划算。
不懂從什麼時候開始,請帖上註明了12點準時入席,人群依然可以自我地在1點半才入場。

嗯,也許他們臉皮夠厚。
但是我的胃皮薄,太餓了,很容易會胃潰瘍。

酒精在肚裡燃燒,不知怎麼,就是突然很眼困。
很久沒有喝紅酒,這次有免費的紅酒喝,也還真不錯。
我酒,但我不煙;我賭,但我不嫖——所以我大概也算得上半個好男人。

阿姨舅舅嬸嬸舅母阿公阿麽在一起說天說地
表哥表弟表姐表妹在一起玩天玩地。

一個說自己多有錢;一個說自己的孩子多有用。
一場婚宴,淪為實力比拼

我靜靜在旁邊,怕說了出來會有多憂鬱。
我說,遲早有一天,我也會成名,我也會有錢。

我相信的,我一定會。

1 comments:

夜 曉 猫 said...

那小猫期待你成名的一日!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