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k!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的拍攝技術都很不夠。
要學的話,也許真的要好像黃大俠那樣,拼命找kick來
不過我要用腦,不是用手。

上面同樣用不才手機拍下來。
終於找回一點手機攝影的Feel,但還有很多散落在不同地方,不同角落。
拍的時候,沒有想太多,拍了之後,想很多。

晚上九皇爺廟神誕慶典花車遊行,我背著小背包,裡面一架相機,一粒鏡頭。
天空下毛毛雨,沒啥收穫。
難得表弟表妹來一趟,說了一大堆怨天尤人,到最後,總結依然還是要靠自己。

表弟拍拍肩膀,表妹拍拍手掌
在這個家庭,這個社會,這個國家——
本來就是要這樣,一句“算了吧”就能了事

我不是五分鐘就了事的男人,管起源可以,但我做不到。
太多計劃,太多步驟,如果什麼都靠別人,我大概一輩子也抬不起頭來。
自尊心太強,我知道;只是如果連這點自尊也沒有的話,還談什麼做人?

卓衍豪可以是不玩會死;
但我是不做會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