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嘉轩《配角》庆功Live音乐会

马嘉轩Athena Beh《配角》庆功Live音乐会
Athena Beh Music Celebration Live Party 

Time: 3th September 2011
Venue: Overtime @ Kepong Wisma Fiamma
Time: 7.00 p.m.


她是一位很努力的藝人,也是唱功了得的歌手。她是誰?她是本地女唱將,馬嘉軒。


第一次接觸這位馬姐姐,是大約一年前的飢餓30。還記得那時候為了應付司儀工作,對於各位嘉賓和節目流程做足功課。其中最印象深刻的,只有這位馬嘉軒和另一位本地獨立歌手,詹雪琳。


到台灣星光大道踢館3次,馬嘉軒都獲得不俗的口碑。其中一首成名曲《征服》,果真征服了不少歌迷朋友。後來,更翻唱了《我是一隻小小鳥》,成了“大馬版巨肺女王”,隨即推出了新專輯《配角》,並且創下不錯的成績——所以才會有這次的慶功Live 音樂會。我當場掏出了二十元購買了正版專輯(罪過罪過,平時都是靠下載),回家路上放在車上當場聽。專輯裡還有我的超級偶像,品冠的聲音,那時候,真的知道什麼叫做“聽出耳油”。馬嘉軒的演唱功力真的不是蓋的,如果說要如何鑑定一位歌手的實力的話,去聽他/她的現場演唱秀就大概知道了,而馬姐姐——她就是一個這麼傑出的例子之一。


如果有誰有興趣唱歌,或者想往歌唱發展的話,可以考慮到環東音樂公司(環東主頁)。馬姐姐除了是藝人歌手外,她也是環東音樂公司的皇牌聲樂老師,有她在,就算你的聲音多難聽,大概也可以被糾正過來(有種在打廣告的感覺,但既然提起了馬嘉軒的背景,也順道提一提吧。再次註明,我可沒有徵收穫任何利益或者廣告費用……)


總結來說,距离上次见到马嘉轩本人,她看起来还过得不错。问候了她一句,她很热情的和我握手,温暖暖流传了过来——马嘉轩是一个很热情的人,完全没有大人物的架子,这是我们喜欢她的地方。














更多照片請點擊:《马嘉轩《配角》庆功Live音乐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