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一天

今天是13號
有著不詳的預感
還好今天不是星期五
不然我一定會嚇死

星期六
真的沒有什么節目可言
早上原本預定了不到12點絕不起床
但是
在小弟弟的鬧鬧嚷嚷下
還是爬起來了
還真的有點不舍得
都是開學倒數第二天了
再怎么說也要好好睡一下
但是人命就是苦的

下午的補習
我不擔心
擔心的是
錢包還有沒有錢
最近還真的窮得可憐

晚上預訂了練球
第一次的球隊訓練總算平安——誒?不好意思,用錯字
應該是,“順利”進行
教練,我的良師之一
特地千里迢迢從甲洞來到安邦
教一班身高平均不過180的黃毛小子
還真是有點感激
唯一美中不足的
就是球場沒有燈光
我們一個兩個都變成了蝙蝠俠

晚上8點開始練球
我7點鐘吃飽
坐在那邊打發時間
最后還是在一刻鐘之后出發了
再怎么說,我是球隊的經理人
總不能遲到的
腳車是我的良伴
到我家對面,還真是綽綽有余

過了明天
就是一個新的開學期了
我到底做了什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