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大事

年中假期正式告終
換來的
是痛苦的睡眠不足
熊貓眼正式爆出來了

回校的頭一天
就被老師講了幾句
因為我在上課的時候睡覺
趴在桌子上睡覺的滋味,果然還是不夠床上睡覺來的過癮

考卷派回來了
沒有一張A
歷史更是考砸了
真是可喜可賀
我還在想
要不要自己出資在補習拿多一科歷史
不然這樣下去
我真的死十次都不夠

表姐夫要學華語
我真的是受驚不少
一個基督家庭長大,從未接受華語教育的人,怎么突然會對中文有興趣?
不但如此,表姐夫兩公婆還要我幫忙買幼稚園或是最基本的中文教學書
這對我來說還是有一定難度
我不是合格的老師
但是還是好事
這就意味著
學中文的人越來越多了
為了我們的母語,中華傳統,我當然要全力以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