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不知什么戀

思念還真的蠻痛苦
之前很多人都說
最痛苦的
莫過于思念之情
尤其
距離明明那么近,彼此卻那么遠
不過我想我的可能會糟糕一點
因為我兩樣都很遠

還在努力嘗試套出誰是幸運兒
能得美人傾意之
結果是
我失敗了
可是
我卻無意中讓她知道了
尷尬死了
地上沒有洞
還好我不用把頭塞進馬桶里面
因為我們是在sms
還好我們還能若無其事的互相嘲笑

曾幾何時
我還在懷疑
究竟她說的那個男生
會不會是我
我先說明
這不是我的自戀
是她給我的提示中不期而然想起
如果是的話我一定高興死了
但如果不是。。。。。。

我真的無法想象人生會是多么的灰暗

2 comments:

Sam Ng said...

或许这已经过了很久的事情了,可是,有个这样的经验,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心寧 said...

有時候,事實真的很殘酷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