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玻璃

時間是2點
紅酒剛剛下肚
盡管如此
那一行字幕還是這么銳利
讓我清醒不少
我喜歡的她
竟然心中另有所屬
盡管這幾個月
信息不斷
聊天東南西北
我自認關系也開始變得有點曖昧不清
但始終
我還是有點接受不了
心真的很痛

也許是酒精作怪
我突然有一股沖動想要表白
但到最后
沉默勝利了
因為我不想到頭來連這個紅顏知己也沒了

但是
我心里的痛又有誰能夠了解到呢?

盡管已經過了這么多個小時
腦海還是掛念著她

我不懂愛情
也許,我的性格根本就不適合愛情


祝福她

4 comments:

Sam Ng said...

和你差不多时间吧,我也失去了一个朋友,不过,他也只不过利用我的感情来'sip'时间而已。最后,他也有了新女友了。身边的朋友都臭骂这男生太过分,我却觉得,
“算吧,当时我也没有损失什么,还有人请我看戏吃饭,还去了一趟马六甲,没什么说利用吧。”
现在简直是陌生人了。

心寧 said...

你那個朋友,這種人不要也罷了。
反而是你賺了,能夠白吃白喝,也算是不錯

不過,我想,當初你多多少少應該也有動情吧

Sam Ng said...

那时候真的以为自己被选中的哪个,哈哈哈,原来不是。

心寧 said...

吃炸糊……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