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星期二

黃昏時分6點45分
時間到,是時候出去交東西給別人
其實我個人是還蠻期待
因為對象是她,這次的見面自然就會非同凡響了
騎著腳車出去,途中涼風習習,我竟然頭一次會這樣形容本地被污染了的空氣
感覺上很對不起大自然
但是為了她,我豁出去了

到了那兒,她已經在那兒等待中
我裝作瀟灑般,迎著風兒“飛”到她那兒
當然,停下來之際還不忘用緊急剎車技術來個12度飄移
把東西交給她,然后。。。
就要轉身離開?不不不。。
當然不會,我怎么可能竟然會放棄這個讓我秀一秀的機會呢?

寒暄了幾句
她的嫣然一笑
讓我差點在歸途中
出了一點意外
就是
我的慣性飄移偏差了0.5度
真是可惜

但是那一刻,將會是我永生難忘的一刻
但愿我能夠成功成為她的心上人

4 comments:

♥Eunice♥ said...

给了她什么?^^

心寧 said...

呵呵。。絕對不是我的吻。。

♥Eunice♥ said...

呵呵~
礼物吗?

心寧 said...

沒有啦。。
哈哈。。
她的生日都過了。。
是鐵手指。。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