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星期四

疲乏的身軀
已經不是什么新鮮事
尤其
在漫長的讀書日子再加上曝曬在強大的陽光底下3~4個鐘頭的校隊練球
這簡直可以說是小兒科
比起上回在佛教會當輔導員的日子
這只不過是在熱身而已
但今晚還有補習
還有
煩悶的功課

昨天再次和她短信
半開玩笑的問
幕后黑手是誰
她微笑不答
但她給的貼士
讓我越來越感覺到這個混蛋分分鐘可能是我
但是這個世界上又有多少個巧合呢?
太多的巧合
就不是巧合了

剛才突然發現
久違的黑眼圈再次來襲
眼睛下面著著實實腫了一塊
我現在成了熊貓了
不過我可沒那個閑情去敷檸檬片

學校爆出了A型流感的消息
中五生Jxxxx的哥哥被證實A型流感
連帶妹妹也被隔離
現在開始擔心
究竟學校會不會關閉一周
關閉與否我不介意
我介意的是
如果關閉了我們也要被隔離在家里了

2 comments:

♥Eunice♥ said...

嘻~和我一样也~熊猫二人组。。。最近H1N1严重多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心寧 said...

你也是
人多的地方最好不要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