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

開學了
睡了一整個禮拜
一時間還是要在早上6點起床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這個不習慣高的另一個習慣跑了出來
我又在學校里面睡覺


這兩天我都帶口罩上學
老實說
還真的不舒服
我的臉平時都已經夠油膩的了
戴上口罩之后
更油了
我還在想
在這種大熱天下面
我會不會特別“滾熱”?


謠言真可怕
開學前夕
信息來到
“請明日去學校時配帶口罩,因為我們學校已經有人由于中了流感而死了”
全文不止這一句
但是
這句話也可以嚇死人的了
當然
這只不過是無中生有的留言罷了


這些日子以來想通了很多事情
對于目前生活有了全新的概念
青少年總以為愛情大過天
對我來說
錢才是一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