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

一個星期多沒更新這兒,來來來,我來陪罪

星期日那天
愛蘋果愛瘋了
就下載了一些轉換theme的software
卻沒想到電腦因此而報銷
花了三天時間來修理
50塊錢又飛了

學校關閉一個禮拜
從星期三開始
到下個禮拜一
怎么竟然在確認4~5宗案件之后才來決定放假
真是耐人尋味
大馬的衛生意識水準真的那么低嗎?
更甚的是
學校計劃將8月尾的假期取消
我一連串的計劃沒了
謝謝你,學校
你還真是大恩人

7 comments:

搞怪 said...

hihi~~
8月份假期应该没有取消吧~~
after holiday then exam le~

心寧 said...

誒。。。你怎么知道我的部落格。。。?
我真的沒想到你也回來寒舍坐坐~呵呵
我聽他們說8月份的假期沒取消,考試也會延遲至9月份。

搞怪 said...

偶也不懂你做么懂偶的blog咯~而且又没有留言给偶知道喔~
哈哈!
最好就现在放到9月~~哈哈哈!!下个星期不用开学!!哈哈!!

心寧 said...

哈哈。。
我這個人是翻版batman。。當然是神出鬼沒的啦~!
反正都是知道對方的部落格了,不如干脆寫,留下你的Email吧!


嘿嘿。。我寧愿直接放假放到年尾~明年才來開學~
哈哈~!這樣更加干脆!

ck-o said...

活该阿~~~
有人中毒苹果 xDDD
你自己format不是?做么用到50?

ck-o said...

http://crystalkairi.blogspot.com/2009/08/homegroup.html

另外 =)
TAGGED for u

心寧 said...

當然不是我自己來,我可沒有format disc
更何況我也不會format。。


你還真喜歡玩這種無聊東西。。。。。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