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累的人生

今早起來
睡眼還是很惺忪
想起昨晚1點多我才入眠
到底有多久我沒好好安分的睡一次了?
我不知道
大概這個就是將來人生的第一階段訓練吧?

最近開始又再忙
考試?我不知道
至少上了中學我就很少忙考試
盡管——別怪我這么厚臉皮——盡管我的成績一向來都是中上
奇怪的是
我竟然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
總覺得
24小時不再足夠
也許
睡眠不足有這種錯覺?

昨天出門12小時
都在KLCC
電腦展,還蠻多美女的
眼睛的確吃了很多冰淇淋
但是不敢再吃下去
因為每當那些美女的眼睛看到我的眼神掃過去
接下來一張傳單,加上熟練的口技就會展現在你的眼前
不過痛心的是
我竟買錯劣質的refill ink
令的我的printer catridge損壞
不能再用
20塊錢飛了
更可惡的是我還要補多40++來買新的catridge!
無言中~

這幾天都想通了很多事情
一部分靈感來自昨天全身縮在書店角落
讀某些書籍得來的
想通了事情
讓我對于決定某些事情有更充分的理智
也許,這是成熟的進度?

機會,會使我向大家分享
我所領悟的道理

2 comments:

Joanne said...

哦哦,你真的去看美女哦~哈哈
不过正常的啦...
你是买错了是吗?记错型号?
你的printer用不要ECL41的?
下次要看清楚咯,我也看清楚了才敢买的,嘻嘻^^

心寧 said...

哈哈。。一部分原因是啦~但是就好象我上面所說的。。不敢看太多@@

不是買錯,根據我的電腦老師教我的,我買的那個牌子本來就是劣質的refill ink,ink里的沉淀物多的嚇死人。通常裝了這種refill ink之后都會使得那個catridge損壞的很快。我的printer是可以用41,我非常確定這點。不過我的老師也教我,我這種printer,尤其是canon的printer都不是很適合refill ink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