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昏腦脹

今早睡醒頭有點痛
昨晚喝了兩杯威士忌下去
還好那杯酒釋調稀的
不然的話,我到現在還沒睡醒

今天已經是假期的最后一天
感覺上我似乎糟蹋了這個假期中的每一天
每日都是得過且過
話說這個禮拜就是考試周
我到現在還沒開始準備
結局不會出乎意料
成績單不會很美
但還算吉利
紅色在華人傳統就是代表吉利的意思

昨晚出席了一個婚宴
新人都是知識分子
一個是什么工程師,而另一個則是化驗師
好一個郎才女貌
看著他們,不知怎么我心頭竟然有點黯然
明明就是喜歡她,卻還躊躇不前
不過也算了,暫時為止我先把重心放在愛情以外的好了

最近我的生活似乎又在亂得不成樣子
手頭上和具體上都有一大堆計劃
卻不知從何下手
頭腦一片空白
空有幻想卻又有心無力
我到底是怎么了?
頭腦思緒紊亂不堪
現在要冷靜冷靜~

我現在還欠一篇《饑餓30營感言》還沒寫
真是失控了
感謝真主

9 comments:

搞怪 said...

偶也是还没读= =
可是偶不想有红色哦!哈哈哈!

latteartemis said...

想不到你也爱喝酒哦....XD

心寧 said...

搞怪:我今年的成績單,高數和歷史一片紅。超吉利的

latte:我最愛的是紅酒。但是當晚他那邊沒有紅酒喝,所以只好喝威士忌了

latteartemis said...

哦...我也爱红酒...不过最爱VODKA...

心寧 said...

哈哈
喝紅酒如果咕嚕咕嚕直接吞進去就太浪費了,會品嘗紅酒的人,是先含在口中,慢慢品嘗紅酒的精華。

latteartemis said...

你在讲着自己吗....果然是自恋...haizzz

心寧 said...

我看你自戀點吧

Sam Ng said...

自恋没什么不好啊,连自己都不爱的人才可怜呢,哈哈哈。

心寧 said...

哈哈……請原諒我的自戀 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