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嗎?

昨晚和某人談了來
她說,你這個人就是不喜歡太過拘謹
你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所以制服團體或是任何的社團一點也不適合你
因為你一點也無法好好享受那種拘束帶來的樂趣(拘束也有樂趣?)
你的個性就總是希望一切都自由自在,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我不置可否
我個人倒是認為
既然都來到這個世界
就要好好活出自己的生活、世界
我不是不喜歡團體生活
或者說,我不是不喜歡那種拘束的形式
只是
我寧愿過較簡單、悠閑自在的生活


如果真的有天我加入了這種“充滿規條”的社團
我相信我當然會入鄉隨俗

6 comments:

Sam Ng said...

朋友,我们干脆结拜吧,怎么大家想的、做的、什么被批评的都一样~!!哈哈哈!
我在中学时参加的乐队,虽说我是指挥,也是秘书;可是,却常常喜欢迟到,不守纪律,爱开玩笑。纪律主任年纪虽比我小,但也受不了我!哈哈哈。

心寧 said...

哈哈……那就燒黃紙喝酒叫雞……吃……

哈哈~!msn?

Sam Ng said...

其实在你的msn invite appear的半分钟前,我在想,是不是要加你呢?才思考了一小会,你的invite出现了,想说我们不是‘心灵相通’都不行了~!!哈哈哈!!!

有看武侠小说吗?

心寧 said...

哈哈……可惜我們身无彩凤双飞翼,不然一定叫你飛出來喝茶聊聊。哈哈………………

武俠小說,不是很喜歡看。唯一看過的唯一一本武俠小說就是金庸的《射雕英雄傳》罷了
我個人偏愛倪匡所著的衛斯理系列小說。家里也收藏了7~80本(還被老媽罵了數遍)
至于其他的書,只要是喜歡看的都會盡量收藏

Sam Ng said...

我是因为老妈子的影响才看倪匡,中毒了!!!可是也没有你收藏这么多。但是,我的漫画书就几个高厨了,嫲嫲常骂我浪费钱。

心寧 said...

不是吧……你也中毒了?我開始懷疑這世界真的有那么多巧合嗎?xD

我很少追漫畫。一來,覺得買漫畫浪費錢;二來,我還是覺得衛斯理小說最實際。哈哈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