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ne 30 (3)

我知道現在有讀者想要丟臭雞蛋~~
等等~先別急嘛~
正所謂慢工出細貨,大家就息怒吧~!
謝謝捧場~

好了
話說來到了第二天,也是最后一天
老實說,一整夜我沒什么睡到
除了睡不慣地板,周圍室溫悶熱也是問題
更何況,漫漫長夜,我突如其來醒來了總共有5次多
Anthony說
我是熊貓

要籌辦饑餓30營較為輕松的是,你無需擔心營員的三餐該如何安排
早上洗刷了一番(廁所沒水)
沒有早餐,只有早操
還好,有舞蹈根底的我
學起來還是不費事。。不過其他人就難說了。。嘿嘿。。

接下來
主持人就開始詳細講解了有關這個營的宗旨
以及世界宣明會成立的目的等等
禮堂里全場一片死寂,不知是大家還沒睡醒還是什么
盡管主持人在前面大喊大叫,回復的也寥寥無幾
不過我相信
如果這個時候有什么藝人來到的話,不用一分鐘大家也可以提起精神來

即將面臨分離,也許在下一屆的生活營再也無法見面
各組別開始拍團體照留念、簽名等,甚至有些人還讓隊友在衣服上簽下大家的大名
小康zuiweigao最為搞笑,衣服上被人寫:Princess I love u
主持人也情不自禁與我們這位當家小公主合照一張

這個時候已經差不多要出發到Stadium Bukit Jalil
大家都抓緊時間還在拍照(自戀也得有個程度吧?)
巴士,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大概用了6輛(聽他們說的)
路途也不算遙遠,不過我們用了差不多將近半個小時之余方才到達(還真是個晴天普照的日子)

話說,和我同組的Joanne,從昨晚開始就已經身體不舒服
今早已經給她父母接回去了
真是可惜
因為她錯過了最好玩的東西
但也沒關系
這不是我的損失。。嘿嘿。。

我們來到了Bukit Jalil體育館
在外守候了足足20分鐘(我想應該不止。。)
拿了票
進了去
吹冷氣總好過在外面曝曬

跑了進去找位子坐
開始靜下心來看表演
臺上的兩個主持人,原諒我
我不知道他們的名字
不過他們中英文雙語努力搞熱氣氛

不過我后來才知道,倒數行動在早上10點就已經開始了
也就是說在我們出發之前,就已經有不少的藝人表演過(還蠻可惜)
不過能夠一睹阿妹的風采,也死而無憾啦~!

有很多位歌手藝人我都很欣賞(也許除了一些藝人)
受邀表演的歌手有:Daniel 李吉漢、羅憶詩、光良、Francisca Peter、葉俊岑、張起政等等
而無敵主持人則有:mix fm的羅山、my fm的Nicholas、八度空間的葉俊岑和葉劍鋒等人
而當阿妹出場的時候,則是全場最high的時刻
甚至連我自己也懷疑,我到底是不是真的已經禁食了30多個小時?

較為好笑的是,大家早已知道阿妹已經來到大馬并且還會來到現場替各位營員加油打氣表演
因此,當倒數活動來到了接近尾聲(時間約5.15 p.m)
臺上空無一人,座上各位營員也開始大聲吶喊呼喚,并不停的喊”阿妹阿妹阿妹~~!“
結果跑出來的。。。是先前那兩位的主持人
噓聲不停,甚至有些人還揮手要主持人下臺(可憐)

不過也都不會等太久,在看了一次的時間大概是5分鐘的短片過后
阿妹就慢跑到臺上了~!
呵呵。。
阿妹一來到,就帶來了不少的勁歌熱曲~!
《三天三夜》和其他的歌曲都把現場high到了極點!
阿妹也不禁驚嘆:你們真是太棒了!!(幻想她是對我說~嘿嘿)

傍晚6時
時間一到,臺上臺下爆發了驚人的尖叫聲和吶喊聲~!
我們可以解饑了!

3 comments:

May said...

I'm here..
Nice..u have join Famine 30..
Next year I decided to join~
And..I have new blog..
www.jsmy-8ne9.blogspot.com
Re-links me please..thanks^^

搞怪 said...

omg!!!!!!!!!!!!
a mei!!!!!!!!!!!!!!!!!!!!!

心寧 said...

Jesmay:lol. u shud join it
搞怪:哈哈。。你沒去真可惜。。現場熱烈的程度比我所形容的還要百倍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