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ne 30 (2)

我還在想,我到底要怎樣下筆?
接下來的一切,我也許會寫得比較沒這么完整,或這么吸引
那些看著這篇日記的,我先來個道歉
故事開始——

2009年8月23日, 早上9時:
扛起了行李,開始踏出了我的第一步
途中穿插了一些小插曲,卻與本記述無關,因此下回再作詳解
到了原定計劃地點,就看到了Anthony和Wilson在那兒
一個穿著清閑短褲+背包,另一個就布質長褲+簡單T-shirt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白癡
干嘛我會穿著運動褲+大象般的行李?
在那一天中,我都是處在被他們嘲笑中

大約過了20分鐘,我們終于到達了BDR Tasik Selatan LRT Station
那天早上大約6點多,營長就曾經短訊我
“今天我需要早點到營區去,所以不能和你們同行。你們到了車站在通知我”

人有三急,但是我看還是我最急
那兩個笨蛋乍下車,就跑去車站隔壁的廁所
但是我就在外面拼了我的小命,狂撥電話
換來的是
“你好,您所撥的電話號碼暫時未能接通,請在‘嗶’一聲之后留言”
這個時候,我手機上的時間是10.11 a.m

大概12分鐘過后,終于撥通了電話
當營長接我電話的那一刻
我心中真是感激萬分的吶喊感謝天主!阿彌陀佛!ALLAH! *&@%#!

營長簡單的講解,而我也在四處眺望
下一秒,我們三人組跳上了T407巴士
不知是不是大馬人戒齋月的關系,巴士上空無一人
即使在開動巴士之后,座上的,也就只有我們三人和一個女的
放心,光天化日下,三人組都是正人君子

沉悶的巴士旅途自然沒什么好記載
天空開始呈陰天,雨絲不時落下

到了校門口,SMK Taman Connaught
內外人潮一大堆,美女當然也。。。嘿嘿

Joanne她們已經在里面等著我們
她們都比我們早到
這只能怪我們沒錢買車,沒人可以載罷了

護士在門口守著,童子軍不時還走來走去
在門口檢測了體溫,消毒了雙手
走了進去
里面比我想象中還要大
四周門口都系上了紅白帶,防外人進出
大門左邊,我們都報了名,領取了營服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穿新衣
當你穿一件新衣并且感覺到全身不舒服的感受的時候,也許你會知道我在說些什么

時間是11時
我們還在禮堂里面無所事事的聊著
就連平時外表+個性都糊糊涂涂的月珈都到了
所以我們一行人總共有9人,被分到不同的組別
我較幸運
我還有伴
可憐的Anthony和其他人

這次我竟然能夠遇回我失去聯絡多年的老同學
還真是沒想到
有幾個,我還是幾經辛苦才能夠認出來的
天啊
歲月不饒人啊~

離12時還有10分鐘
司儀開始召喚營員回歸
我們也要分開到各自的組別集合

12時13分
Rachel,我們的facilitator
開始慢慢詳解一大堆有的沒的
饒恕我沒那個耐心在這里好好記載
不過接下來的ice breaking環節,還真的是....**...
過后就是所謂的Guess Guess Guess
這個游戲,拆穿了,還不是模仿當年由曾志偉、林曉峰、錢嘉樂主持的《獎門人》娛樂節目中的某個游戲
由數人做出各種動作,接著剩下的人就要猜出什么字
我們組的,每個人做的動作,平均不過20秒就會有人猜出謎底
我還在想,到底是我們的演技太爛了還是題目太簡單
怎么那么容易就被人中?
休息了一會

游戲環節過了
我們回去自己的位子
營長、康樂國中校長致詞
話說,我覺得那個營長還真的有點像是我的補習老師(遠看的話)

接下來是party time
本地藝人培杰來到
上天保佑,其實我不知道此人是誰
只道是某某歌星而已
他抱著吉他,在麥克風前唱唱跳跳
我和巧恩較幸運,做的位子剛巧就在最前方、最靠近培杰
因此也拍了不少照片
不過
是用巧恩的手機拍
老實說,我覺得那個培杰還蠻像張棟梁的
聽了他的歌曲
覺得他還算是個蠻有潛質的男歌手
聲線不錯,我覺得
如果他走張棟梁的路線的話,也許他會大紅也說不定

House Building 時間
這個游戲可真的難了
我們必須在不同的materials下,建造出一個可容納6人、穩固的“屋子”
材料有:
紙皮、報紙、雙面膠、繩子、椅子
結果很簡單
我們很自然地倒了

在此休息了一下
這次Rachel送來了豆漿給我們補充體力
話說,我們組名就叫做“豆漿油條”

下午大約4~5時
我們開始了另一個游戲
叫“Fashion Show”
表演者可以cat walk、歌唱、戲劇表演等方式演出
我們組
就選擇了戲劇表演
配曲是Love Story -- Taylor Swift
故事不外乎都是什么白馬王子、公主等等
可笑的是
我們的是男扮女、女扮男
我們必須要利用同樣的材料
來為我們的主角制造衣服、道具
真可惜我沒相機
“公主”的造型可是搞笑的很

5時45分
fashion show開始
我們組第二個出場
其他組的都不錯
搞笑成分居多
最爆笑的
還是那個唱著“我的心里只有你沒有他”的阿瓜
露兩點+性感的造型贏得了全場的掌聲

fashion show結束
評審團評分
我們在旁邊休息
不過也沒過了多久
本地著名的藝人紛紛到達
Jeffrey 莊惟翔、Jim庄靖毅、Amy 王明麗、星級男孩、William kok等人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應該用些什么來形容現場
一個字:High!
莊惟翔的身高的確很高
我但是坐在下面看著,我大概也可以推測出,他的身高絕對高過180cm~!

話說,其實我對莊惟翔并沒什么特別崇拜
其他人喜歡他都是因為他的帥(這并不代表我妒忌=.=)
不過對于音樂至上的我來說
他是失敗的

當晚各位藝人的演出都很棒(除了某些藝人,在這里我不方便一一寫出)
當中,我最欣賞的就是新人Amy 王明麗
聲線甜美
在她和庄靖毅演唱那首“誰說愛情不能做比較”
我真的簡直尖叫了起來 :$

過后我搶到了amy的海報(放心,我還沒至于這么變態)
話說,我也想要庄靖毅的。。不過沒辦法啦
比我更為瘋狂的粉絲還有更多
我只能閃邊站就好

這種小型狂歡會一直持續到了晚間大約10時半結束
接下來,就是藝人簽名時間
我買了william kok的吉他音樂集(音樂細胞太敏感)
那么我當然是要找他簽名+合照啦~!
不過手上還有一張海報
所以我就跑到臺上去找amy簽名
她竟然主動和我聊天
而且。。還在海報上填我的名字~!
哇靠。。真是感動得無可言喻。。**冷靜冷靜。。

過多一會
藝人走光光
我們也就回到自己的位置集合
分享時間
大家都得提出這個活動的好與壞
大致上大家都是給好的(我大概除外吧。。XD)

就這樣,這個就是第一天~

8 comments:

搞怪 said...

"結果很簡單
我們很自然地倒了"

哈哈!!这个好笑!!
话说,偶也不懂谁是培杰哦= =
切!!!原来也有豆浆喝哒!!
Jeffrey好像是模特儿来的,是不是??
amy跟你聊天?哈哈!zapdou咯你!
他是教歌唱的。。

哎哟= = 又不继续写埋第二天哦= =

心寧 said...

哈哈。。我還在想我這篇是不是寫的超爛的。。

培杰是剛出道的歌手,聲線還不錯。我覺得他的唱功和樣貌都有點像張棟梁。。
莊惟翔是模特出身,后來才主持時尚達人這個節目單元。
amy。。。我記得大概是什么新秀大賽的冠軍還是什么的吧。。不錯不錯。。我超欣賞她的。。
嘿嘿。。當然zap dao啦。。。

如果我一天就趕完兩篇的話。。不就沒癮咯~
哈哈哈

搞怪 said...

amy偶很懂他好不好!
他是新秀大赛亚军。。全球华人新秀大赛冠军。。
他有教唱歌的。

啊!对了!还有一个很好笑的。。
就是,你又感谢天住,又感谢佛陀。。allah..
到底你是什么教的??哈哈哈!!!

心寧 said...

我不像你這么有錢,家里沒有astro,所以不知道她什么來頭

我是zap ba lang教的~!

juz.rikiko said...

很后悔没有去···
好像很好玩·

心寧 said...

事實上的確是很好玩~~!

latteartemis said...

喂! 荣少....我还蛮期待part(3)的....几时完稿叻?哈哈...

心寧 said...

如果沒意外,大概明天就能夠完成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