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海外華文書市展

跑過一趟書展
在KLCC
老實說那句
其實我很討厭去書展
因為有太多書我很喜歡
但是我沒有太多錢
買我喜歡的書

找來阿某、瘟神、小雨
度過這個平凡的星期天

不出所料
再一次
我深深埋在書香而不能自拔
摸摸褲袋
錢包只帶了30令吉
望望書本標籤
30令吉

嘆了一口氣
離開
只留下淡淡的哀傷

****************************************************

阿某有事先走
和小雨、瘟神去喝茶

瘟神很搞笑
很幽默
小雨一直閃避我的鏡頭
大家聊天很高興

瘟神笑說
帥哥不說話,那叫酷
醜男不說話,那叫宅

我虧說
那我只好一直說話

*****************************************************

晚上回到來
溫習功課

什麼?
看起來不像?

好吧,或許說,我是在看書
一個晚上我灌下了2杯咖啡
加上白天所喝的
我一天總共喝下了4杯咖啡
朋友全部嘩然
說咖啡喝多不好

我說沒辦法
少了咖啡
我早在坐下那一刻就倒下了

2010年裡頭一次
我竟然能夠靜靜的
做完我的高數功課
在這裡給我自己掌聲鼓勵一下

歷史始終還是比較有難度
難度不在於背歷史事件
而是如何克服睡蟲

就這樣坐在書桌前用功
到了凌晨四點鐘
我哼著張智成那首《凌晨三點鐘》
遲到了一個小時
躺上床鋪

輾轉難眠
咖啡因還沒退效
起碼證明有效日期還沒過期
但是在床上輾轉難眠的那種感覺還是挺難受的

*********************************************

就這樣一直拖到凌晨5點才朦朦朧朧睡去
睡前想了很多東西
睡後想不起想過什麼東西

唯一有印象的
就是要為自己出書

應該寫什麼呢?
偵探小說?
恐怖小說?
哲學小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寫散文
你們呢?
你們喜歡看什麼書呢?

我出書的話,有誰會支持買下呢?

9 comments:

夜 曉 猫 said...

書展去了,但是沒能走完。>n<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後半場賣的是甚麼?

心寧 said...

哪一個後半場?

夜 曉 猫 said...

就是那個有賣靜思語過後的另外一個場地,我會怎麼說><

心寧 said...

呃…………………………

夜 曉 猫 said...

*我不會怎麼說><

心寧 said...

這個我就幫不到你了……

夜 曉 猫 said...

沒關係啦~~ XD

John Phua said...

我我...如果你出书,我一定会买~!!!

心寧 said...

哈哈……謝謝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