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飢餓筆錄 (五)


夜晚的天氣真的很涼
甚至
我身穿兩件
也幾乎無法忍受刺骨的寒冷感覺

該死的蚊子和一些不知名的昆蟲
在我表露在外的皮膚留下可愛的痕跡
真是可愛得
毒液仍停留在我皮層底下數天不散
搞得我
連續幾天都是很猥瑣的左搔右捉

手機熒幕上的時間告訴我
現在只不過是清晨5點多
很好
原來一整晚
我都沒怎麼睡過
單是驅趕蚊蟲
我就幾乎賠上了整輩子的睡眠時間

洗刷完畢
跑到台上找國榮看圖片
好多人生百態奇形怪狀
台下的營員也開始慢慢醒來
或許你還不能體會到什麼叫“一日之計在於晨”
但是看到廁所門口的狀況
你大概可以領略到
什麼叫做“生機”

也許是黑夜高峰冷氣候帶來的後遺症
體操和唱營歌的部分都很冷
沒辦法
只好找來阿叮幫忙一起炒熱氣氛
感謝他
在和帥哥營長的弟弟,帥帥的俊輝弟弟
和另一個酷酷的志工
上台表演Baby
WOW
原來Baby也可以很另類、搞笑的演繹出不同風格
感激阿叮
為我們的節目獻出了初吻
(其實還不知他的初吻是否還在?)

我們功力不夠深厚
哦?
沒關係
拉幾個人上來
大概可以熱那麼一點點
起碼
油滾了

兩個女志工
一個是祖儿,另一個則忘了什麼名字
抱歉
我記憶力逐漸衰退

兩個營員
一個大馬版洪金寶,另一個則是安安

音樂響起
舞蹈是多麼美妙的事
洪金寶少了武打動作
少了中華民族那種鬥氣
祖儿則尷尬地繼續跳起舞來
我和阿叮在台下忍俊不禁
整個場面實在太搞笑了

剩餘的一男一女
沒有跳舞
沒關係……
罰唱好了

情歌?
不是
是唱營歌

*************************************************

如果有誰有興趣要看
阿叮獻吻片段的話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48921578460735&ref=mf

最後一部分的記述
將在明天post出來……
謝謝大家支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