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饮星巴克

第一次来到星巴克喝咖啡
老实说
也算不上是咖啡
只是一堆软软的冰沙
真后悔没叫杯卡布基诺

朋友请客
我很不客气地点了一杯摩卡冰沙
坐在木椅上
露天的咖啡座加上炎热的天气
冰沙也许可以带来一丁点的快感

注视着街道上的人群
旁边还有几个手夹烟条的云客
可恨的是
营业者并没有把咖啡座列为禁烟区

很愉快的和朋友聊了2个小时
谈话课题可以是从政治
到教育
说实在的
很多人都说我不像一个17岁的少年
我很想说
这是叫成熟

人生难得有几个知己
可以坐在一起聊不同的话题
我承认
我只对我有兴趣的话题畅谈
很高兴的是
我找到了可以陪我疯狂的知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