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始終麻醉不了孤單



這幾天一直為自己灌下
一杯熱水沖泡出來的即溶咖啡
平均一天就浪費了三杯熱水+三包即溶咖啡

那天上雲頂
跑去舊街場咖啡廳和咖啡
老實說
我向來都不是很喜歡舊街場咖啡廳沖泡的咖啡

在高山冷氣候高壓情況下
白開水不易達到沸點
沒有沸騰的熱水
沖泡不出咖啡那獨特的香味
再加上咖啡濃稠不散的咖啡塊
無法再熱水的調和下散開來
凝成一團
喝得喉嚨也損了

我還在尋找
真正好喝的咖啡

*********************************************************************

我突然發現
我愛上了熬夜

根據醫學專家指出
長期熬夜
命也短幾年

我愛上熬夜
只因為我在獨特的寧靜找到了
心靈上片刻的安慰

專注力提高了
效率提高了
功課做完了
咖啡因的成分還發揮著作用
時間到了凌晨3點
我卻仍然精神奕奕的

或許
讓我用我獨特的方式回复那位醫學專家
有了充足的睡眠
但沒有成功的業績
也是一樣死路一條


9 comments:

夜 曉 猫 said...

聽聞,豆原的咖啡很不錯,我倒還沒去嚐看,一直找不到機會。
你有機會的話,去嚐嚐看吧~

http://typicacafe.blogspot.com/
這是他的部落格。

貓不喜歡熬夜,只喜歡夜晚的寧靜,這說法成立嗎?

心寧 said...

豆原?在哪里的?

猫喜欢吃、捕捉老鼠,但是不喜欢熬夜,这说法成立吗? 哈哈

夜 曉 猫 said...

豆原咖啡館/ TYPICA CAFE

GL-08, Ground Floor,
Shaw Parade Plaza,
Changkat Thambi Dollah,
55100 Kuala Lumpur.
Tel:+603 - 2145 0328

http://www.flickr.com/photos/chezsum/3490375252/in/set-72157617443409273/

Business Hours
Mon-Sun 11am-9pm

絕對可以成立^^ 因為貓喜歡的是夜晚而不是熬夜~!

心寧 said...

想知道一下,豆原咖啡館附近有什麼知名的建築物嗎?因為我不知道shaw parade plaza 在哪裡

夜 曉 猫 said...

欸?你沒有按我給你那個link嗎?
他是在times square後面的~

心寧 said...

沒有…… >.<
哈哈…… xD 下次有機會我再去

夜 曉 猫 said...

哎唷~我不會亂亂給link你的啦>.<

心寧 said...

哈哈……我不是信不過你,只是我懶惰開罷了 xD
抱歉

夜 曉 猫 said...

沒關係,不必抱歉=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