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坐上时光列车

抛下尘世俗物烦丝
跑到山上躲避一阵子
拖了阿某陪我做导游
算起来
他还高我半个头
也许下次
我得为自己穿上高跟鞋也不定

撇開了煩人的事情
自費購買了戶外門票
馬幣44塊
一個腕帶就花去了我當天零用錢的一半
所以我說
來到雲頂遊玩的人
不一定是有錢人
但一定不會是窮人

來到外面
氣溫很冷
水汽很重
還好我沒帶單眼相機
不然的話早就報銷了

我拿著手機
東拍西拍
盡我能力把肉眼看到的美景拍下來
馬幣44的腕帶
只陪我玩了海盜船、鬼屋(騙錢的東西)、旋轉杯
哦,如果你還要把另外話費14令吉的射箭活動也算進來的話
我也只玩了不超過五樣東西
平均每個遊戲用了10令吉
這筆帳對雲頂來說還真划算呢

一整天
天气阴沉沉的
下午還下雨了
霧水太大
搞得我失去了方向
連帶的
攝影也停下來了

阿某在雨絲慢飄的同時
帶我走過一條小徑
我沒走過
但我走了

來到一個小亭子
啊!
水面好美!
此刻我對著的是日間划艇遊戲的水面
霧氣漂浮在上面
偶爾大風吹過
霧氣散了
但不出五分鐘
霧氣再次卷席而來
整個情景真是難以言喻

阿某搞笑的說
這個時刻是最適合情侶來的

我對他說
謝了,我心如止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