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考試順利


這幾天一直都沒辦法更新部落格
SPM預考考試
戰爭的硝煙味很濃
就連沒讀書的朋友
這個時候也在努力用功

UPSR、PMR、SPM將依序開始
祝大家考試順利

*******************************************************

那天有個人分享了這麼一個案例

我女兒那天去某個商場
看見某個小孩在玩具車上哭嚎不停
哭喊聲惹得她很不耐煩
那個小孩身旁沒有任何家長監護
保安只是在遠處看著
她在那兒坐下看報紙喝咖啡
監視這一切

過了約1句鐘
一個小孩緩緩從人群跑了出來
牽著坐在玩具車上號啕大哭的孩子
拖著要走

她見狀
趨前問:“你妹妹?”
那個小孩說:“是”
“去哪裡?你爸爸媽媽在哪裡?”
“我現在要去找爸爸媽媽”

她按耐不住
當場罵起來
兩個小孩都哭了

再過不久
一個中年發福男子緩緩走了出來
作狀要帶小孩離開
她再問:“你是她們的父親?”
該男子點了點頭,不答一句

她立刻對他破口大罵
惹來旁人側目
該男子無言以對
漲紅了臉

最後她只狠狠扔下了那麼一句話:
你不會照顧小孩,就不要生小孩
要生小孩,就不要丟棄他!
你這個不會照顧小孩子的爸爸,去死了算了!

該男子無話可說
只帶著兩個哭個不停地小孩離開

事情說完了
某人無奈的說
我女兒遺傳到了我很不好的習慣

我問道
你女兒是不是律師?

某人承認
她是未來的律師

我說
不錯,這次的訓練
應該可以使她成為日後為民申冤的律師
趙明副案件有希望了
(如果她肯申冤的話)

****************************************************

從小我很頑皮
很愛頂嘴

老媽為了這件事
賞了我不知多少根藤子

長大後
我依然愛頂嘴
不同的是
人家說我不愛輸

我想
如果學校有所謂的辯論學會的話
該主席應該會來找我吧?
(這個是朋友說的,不是我在自抬身價)

很多人都說我不服輸
死都要爭到贏
很多人都說
和我對話總會讓他們無言以對
很多人都說
我頭腦思路轉到很快,口才很好

也有人問
我口才那麼好,為什麼不要當律師?

我有考慮過當律師
但是當我望向國家法律書
我只能說律師不適合我

因為我是愛好和平的人

但我不會拒絕當個爭取和平的律師

1 comments:

McQueen Ee said...

跟你一样,无缘无故戴上了律师这个名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