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了的,找不回

為電腦裝上七仔
電腦速度不如預期中般慢

真的有點驚喜
界面和過去的Vista、XP根本沒得比較
就連作業的某些系統
也比起過去利落

在卸裝、安裝過程前
我開了幾晚通宵
將電腦裡的資料和文件整理一番
同時也做好萬全的備份工作
萬一卸裝過程中出了什麼差錯
我真的慾哭無淚了

新窩迎來新成員
剩下的就只是找回先前用過的軟件

在將文件移回老家的同時
我痛心發現
有很多東西我來不及拷貝

我以為我的功夫做齊了
卻原來還沒齊

很多寶貴的回憶和東西都在這次的搬家中
失去了
沒得找回了

突然很感慨的
這個時候才真正領略到
人家所說的悔不當初
真正的意境是如何

很多事情真的只能在失去之後
才發現到
自己一直忽略了一直存在的好
或許就是因為習慣了
所以成了盲點

很痛心
我來不及去珍惜
我來不及回顧

沒了
也找不回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