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需要改革一下

這篇會有點長
約一個禮拜沒更新部落格
實在有很多東西要說
所以
請看慣我部落的朋友原諒我的贅言
(或許看官早已習慣了我的廢話?)

*******************************************************

這幾天
一直想給自己的部落格來個大改革

過去的昏沉黑暗
都給人一種很消極的感覺

這次我東挑西選
看上了一個和黑色有著絕大對比的純白背景
界面沒有太多的花樣
簡單依然是我的首選特色
太複雜的話
我擔心我的視覺神經會承受不了

只是比較頭痛的
是上面菜單的內容
原諒我學藝不精
請給我點時間
我會繼續慢慢修飾一些手尾

除了來個顏色大反差
部落格名字我也更換
不再費心構思名字
就直接以自己的筆名作為招牌
簡單利落

另外
我還更新了一些附件
是什麼附件,我就不在這裡細解了
希望各位看官行行好
仔細看完整個部落格
再來支持支持吧!

小弟在此叩頭鞠躬致謝……

**********************************************************

上週某日
我們應邀到Segambut某間酒家赴宴
設宴者是一個遠方親戚
請帖上標明
六點半準時入席

那天我們六點半才出門
我向老爸抱怨
老爸還對我說
我們六點半才出
還嫌太早

去到那兒
人影不會超過40人(包括服侍生)
等到人齊了
時間也就八點鐘了

時間相差兩個小時
難以相信
我肚子的革命竟然還有如此驚人的忍耐力

華人擺婚宴總有特別癖好
莫過於在人家大快朵頤的時候
上台用彷彿被人掐著喉嚨般的聲音唱歌

這還不是重點
他們偏偏還是選一些悲傷情歌、老歌
在不然就是歷經滄桑,要生要死的歌曲

拜託
婚禮誒!
可以不可以討個吉利一下?

看過很多報導
浪費、不守時等都是華人一直以來的陋習
大家都不是三歲小孩子了
大家都是有受過教育的

可不可以成熟點?
是時候為我們的教育來個大改革了

***************************************************************

這個禮拜都在考試
考試第一天永遠都是考馬來文
在有貼士的情況下
順利通過了馬來文、英文等

歷史科方面
晚上讀了太多
背得太少
但總相信這次起碼及格率還蠻高的

高數的話
我只能說
聽天由命就好

華文試卷一測驗
應用文方面,我相信大家問題不大
但我竟然神到
在第二部分的記敘文題目
用散文方式來寫

不知道分數會不會因此而被扣掉?

*****************************************************

今天考生物學
有史以來
我第一次考試是在徬徨無助的心態下度過

翻開考卷
沒幾題是我會的

老師都在努力的教學
我都在半努力的學習

第一次想在考場哭

鼻頭一酸
眼睛閉了起來

我打了一個噴嚏

1 comments:

夜 曉 猫 said...

不久前表姐的婚禮,台上也有人獻唱,但是那歌聲⋯⋯==明白就好~
好不好聽先不說,但是大聲得刺耳!!這才是關鍵!!耳朵真的痛得不得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