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末煙火


步入十月的日子,淡淡無味。在雨水的襯托下,日曆顯然在風中殘燭中苟喘延活。

殺蟲劑無法將家中的昆蟲趕盡殺絕,這是我人生的遺憾。即使區區那麼一點距離,但是看到任何的蟲類,對不起,殺無赦。最近雨季多,不知怎麼地,大大小小的蚊蟲總愛寄宿我家。老媽雲淡風輕,我卻如坐針毯,三魂也不見了七魄。

先前很喜歡看一部電影,《黑客帝國》。現在我一樣很愛看
我不需要多費筆墨來形容我是如何喜歡女主角沉魚落雁的美;男主角帥氣的武打動作和裝扮;包括打不死的精神
大祭師說,人在每一階段,要知道的,不是如何去做選擇,而是要知道為什麼做出這個選擇——因為選擇早就在盤古初開之時決定好了,剩下的路,還是要自己走
漸漸地,我迷失了在自己的選擇。或許,我需要的是一本新的日曆來思考,我究竟做了什麼選擇。

突然想起以前和朋友聯辦網絡電台的日子。那時候,我還只是個幕後,負責專放煙霧彈。全電台工作人員包括DJ人數,不超過10人。後來電台倒了,人卻還健在。現在,我卻還想再做電台。我始終無法放棄自己對於廣播的夢想,想憑此一舉成名,是我目前積極奮鬥的目標。這次,我要更全面性擴展業務。構思有了,欠的,是技術支援和人才。

這次,我要放的,不是煙霧彈;我要放的,是煙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