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飢餓筆錄 (四)


在整理相册的时候
无意中发现了这个图片
当然
这是经过我加工修饰过
但我更喜欢原版的
感谢那位摄影师
在原版中
把光线和构图捉摸的那么准确

************************************************

全场都在High着
尽管一些营员已经迫不及待的整理睡袋
但坐在前半部的营员
还是数量可观

大马艺人团体V
在台上载歌载舞
虽然没有歌舞青春电影里面那种气魄
但他们那些动感的曲子
和炫眼的舞蹈
还是把营员的目光吸得无法动弹

我在台下吸了一口氣
準備在歌結束前上台

耳旁傳來一陣陣的叫聲
剛要踏在階梯上的腳步
騰在半空中
心想
不是吧?現在農曆七月該不會真的那麼猛吧?

轉頭看過去
一個衣衫不整的流浪漢示意我過去
想起剛才某營員告訴我的話
直覺告訴我
別理他!

剛送走了V
俊耀尾隨着我上台
台下的一位攝影師告訴我
待會下台盡量避免走那邊

我對舞台另一邊掃了一眼
該流浪漢繼續徘徊在場外
不時作勢要闖入會場

下了台
找上沁雯、Danny等人
他們告訴我
目前事情解決了
該流浪漢暫時應該不敢怎麼樣
沁雯告訴我
該流浪漢身懷一支玻璃瓶外加一把Parang刀
所以大夥兒還是小心為上

我望了一眼
嘆了口氣
今晚有的捱了

***********************************************************

解散了營會
各個小組準備梳洗工作
回到志工團隊
開始討論
夜晚守夜工作
沁雯怪我不該在台上打草驚蛇

大約數十位職工
加上自願守夜的營員(身形蠻大的)
相信安全應該不是問題

Yee Mun看到我整個人的殘樣
建議我別守夜了
沒辦法
我那時候太累了
辛苦各位志工和營員了

我提著睡袋
拖到場邊的休閒椅
顧不得夜晚是否有野狼、野狗入侵
直接入睡了

一整晚
大家都很平安

2 comments:

McQueen Ee said...

wah.... 我的照片 O_O

心寧 said...

看到你的名字,我顿时想起了物理学里的某一个方程式……

哈哈……盗用一下,应该没问题=X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