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小事

早上7時起醒來
心情有點低落
終究還是起了床,準備準備

去到了球場卻沒見到半個人影
還在想到底是不是被人集體放飛機
還好大家都能夠在預約時間內來到

說來好笑
比賽進行當中,年少無知、青春可愛、天真無邪的小弟弟死賴在那邊不肯走
結果半個球場,整場比賽,我們都得避忌避忌
不然以我們的身材壓下去那個小弟弟身上的話
我不擔保他的媽媽會做些什么事
話說,我有一次還真的差點壓下去
我剛跑到某個position
卻殺出一個矮小身影
還好我馬步夠穩定
不然的話,我要怎樣處理那個小孩?

比完賽
有點不想吃早餐
胃口都沒了
更何況出門前腸胃有點不舒服
最后還是被老死拉著去
吃咖喱叻沙

回到球場
那兒已經沒剩多少個人
大伙兒繼續嘻嘻哈哈打打球
我就走到隔壁空無一人的球場
獨個兒發泄情緒
快感在那顆籃球擊向籃筐瞬間爆發
數日以來的不順暢慢慢排泄
隨即卻回歸原狀
真的有點迷惘

回到家
老媽問的東西我再也沒有那個力氣來回答
沖了涼
簡單的上網

以我平時的時間計算法
打完球之后我是睡覺的
可惜今年補習時間搶走了睡覺的位置
也就是說
我還得疲累的出去
當我打這篇部落格的時候
眼皮根本就是無法好好張開

這個
就是我的星期六

==================================================================


紙終究還是保不住火
到底是我寫在部落格太明顯
抑或我的態度本來就已經公諸天下?
無論如何,重點是玻璃窗打碎了
房里的一切被一覽無遺
我無從逃避
卻仍要裝笑臉
我的風格嗎?
每次裝成若無其事
都幾乎成了我的招牌
不管是在家庭、愛情抑或友情
我都是失敗者
我知道幾乎沒幾個人能夠真正了解我的想法
但我也寧愿不要有人知道
至于現在
真相大白
我卻還能做些什么?
煩躁不安
尷尬異常
我真的好累
我的生活什么時候才能變得正常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