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也沒在老家的籃球場打得這么過癮
頭一遭
我能夠在那個籃球場上盡其所能
頭一遭
能夠這么盡興

回到家已經是3點多
距離我和朋友的約定大概相差了一個鐘頭
我飛快的沖了涼
原本打算打個電話給我朋友
叫他來載我
電話不通
算了

這個時候
天色陰了下來
豆大的雨珠立刻傾盆而下
哇靠!
霎那間
真是涼快
不過
這也表示今天的約會吹了

我們都舉了白旗
不約而同地向命運低頭
無奈的
結局也就不了了之
我們做回了自己
生命里多了一點
我還是我

4 comments:

搞怪 said...

我們都舉了白旗
不約而同地向命運低頭
無奈的
結局也就不了了之
我們做回了自己
生命里多了一點
我還是我

做么你这边好像写词酱的?= =
你文笔酱好~~试下作词啦!哈哈XD

心寧 said...

我并沒有“寫詞”,我在“打詞”。

呵呵,我的確有做過詞,但是都比較爛
最近我在寫著新的,有機會再給大家看看

John Phua said...

如果有机会,你当上了写作家
让你出书或是专辑...
一定要送我一份!

心寧 said...

呵呵。。有机会再说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