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難保

最近很多人都不是很開心
一不開心,就找我這個業余輔導員幫助
老實說,很多情況下我都不知道要如何給中肯的意見
唯有仔細聆聽他們的聲音
不過
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
以我這個失敗者的身份,又有什么資格開解別人?

今天化學考試
還好并沒有實踐考試
不然整間化學室一定會被我炸掉了
就算沒有實踐考試
我也知道
我考砸了

今天首次破例我差點遲到上學
平時我起床時間是6點
今天是6點45分
如果不是老爸叫我
我想我還會睡下去
不過
大概是平時睡過頭了吧

做了一個我自己都沒想過的決定
不知是不是明智的選擇?
=================================

我知道你有看我的部落格
不過
我要說的是
我不在乎你傷了我有多重
也不想知道你最后的決定和選擇
我只是要你知道
讓自己開心
不要太難過就好
沒有必要為了不必要的旁觀者內疚

4 comments:

John Phua said...

很不错的角色。
让别人说出心中的包袱,让他们心情更舒服。
心地极为善良的泥菩萨。
还是那一句:加油!!!

心寧 said...

一個連自己的感情生活都搞不定的人
還有什么資格可以開解別人? XD

juz.rikiko said...

每个人都有开解人的能力··
有时,你说的一句话
或许就能帮到他人
表老是往坏方面想嘛
表老是以为自己说的是废话=]

John Phua said...

虽然你面对着考验,困难在逼近你。
但你却还是能在这种情况下让他人说出心中的困难。也许帮不上什么,但你却让他们更舒服...
也许你会在开解他人的过程中发现:自己也许不是最倒霉的那个。
那你对人家有帮助,对自己也有帮助。
不需要资格。尽力就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