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累倒

雖然全身還是很累
不過還是準時在9點鐘就起床
老媽準備了nugget給我做早餐
有點不想吃
因為我要保護好我的嗓子
等一下還要唱k

天不作美
有時候飄了一些雨水下來
腳步加快
lrt站不遠
眼看列車已經到了
我卻還在站外
原本已經是打算放棄這班列車
最后卻沒想到我好運到趕上
謝天謝地

到了times square
大伙兒還沒到
我獨個兒到處逛逛
順便打算去問問k房價前
我從來沒去過times square唱卡拉ok
因為這樣
我在六樓逛
逛完了就逛五樓
卻還是找不到neway
最后還是打電話問問朋友
原來是三樓 >.<

book了房間
距離開始時間還有大概1個鐘頭半
我們去玩保齡球
搞笑的是
某某人玩保齡球卻好像在丟垃圾
每拋一次,我就為那個地板心痛
1點20分
排名出來
我因太久沒玩的關系,失水準
只拿了個第三名
不過好笑的是
第一名的,變成了第二名

我們回去neway 柜臺
這次
我們等了半個鐘頭才拿到房間
進去唱
喉嚨不好
我唱歌不是很好聽
不過讓我自戀這次
我有潛質當DJ

下午5點鐘散
出到來才發覺下毛毛雨
沒辦法
我只好跑回去lrt站
到站的時候已經是半身濕透了
不過最慘的是
我跑到路口才下大雨
所以我回到家的時候
我已經是沒有一處是干的


我回到來已經很累了
可是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做
趕完上次只是完成一半的詞給人家等等
我會今晚睡的安樂嗎?

2 comments:

搞怪 said...

哇~~酱爽~哈哈
唱了多少钱?
dj?不要抢偶饭碗~~xDxD开玩笑

心寧 said...

總共唱了30塊,3粒鐘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