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前

這幾天都很遲睡
原因不為別的
都是拜老死所賜
為了某個原因
不過12點
不睡覺

問問大家
臨睡前你們都想些什么?
錢?工作?學業?女人?

不知為何
這幾天我竟然開始想起
我到底做了些什么
從2009年1月1日到現在2009年9月22日
時間非常快的飛過
想起去年PMR考試猶如非常遙遠的事情
農歷新年卻好像只過了幾天

從年頭到現在
我到底做了些什么?
我什么都沒做到
我只是在睡覺

8 comments:

latteartemis said...

哈哈...睡醒了吗?

心寧 said...

给你吵醒的

小靈体 said...

你看来好像对小说比赛很有兴趣哦?怎样?打算参加吗?

心寧 said...

怪哉,這篇日記里頭我并沒有透露任何關于小說的東西,你怎么會知道我對小說獎的興趣? XD
嗯。。我想如果年尾有時間的話會參加的。重點是題材還沒想好

latteartemis said...

有吗...嗯...我蛮伟大的哦.....lol

心寧 said...

還好說,可憐的我,被你害慘了

彼得 潘家大少爷 said...

么话??
只拿来睡觉罢了?
多么宝贵的青春就此让你waste了。。。

心寧 said...

呵呵,我是在“享受” 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