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三部曲

回想去年的佛教生活營
大馬佛學生,亦是生活營的主持人
在我們開會的同時告訴我說
你說的話太深奧了!
褒義抑或貶義
我分不清楚
重點是
我說的話真的那么難明白?
我的思考方式真的那么復雜?
難道我真的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別人卻摸索不進來?

回想上個拜三
長期的無辜肚子疼(絕對不是每個月一次)
風沙丸+保濟丸也不知道吃了多少盒
久久不能根治
老爸終于按耐不住
舉家帶我去Sentosa Medical Centre做檢查
路途中的我,幻想力異常豐富
會不會是胃癌?會不會是大腸癌?會不會是……
私人醫院的服務雖然是比政府醫院好很多
但是我們還是要等
大概1個鐘頭多過后
醫生穿著手術袍從樓上“飄”著下來
經過檢查 *檢查過程絕密*
醫生說
可能得了“腸胃敏感癥”,Irritable Bowel Syndrome
開了兩服藥,一早一晚
總價是RM130++

回想剛才練球
久未練習,體力不佳
下午忘記吃藥
肚子又在痛
沒辦法
只好坐在一旁休息
不過
剛才的練球的確很搞笑
我們幫教練去“折磨”他帶來的幾個球員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5 comments:

latteartemis said...

祝你早日康复啦....^^

心寧 said...

謝謝

latteartemis said...

hmm...不错嘛...还会讲谢谢...^^

心寧 said...

i had to

latteartemis said...

ooo...WEIRD lo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