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

考試成績出爐
意料之內
我總共當掉了4科
成績單都不會很好看

還好老媽這幾天都沒有問起
當然
我不會笨到特地跑去告訴她
但是我還能撐到多久?

9 comments:

搞怪 said...

偶failed了bio= =
可是偶自己去告诉偶爸妈成绩~~哈哈~~
偶妈还说。。比很多人好很多了= =|||

心寧 said...

扎到……
我才不止當掉了生物。。

John Phua said...

我想我拿到成绩单时
也应该会很失望!!

BK said...

哇!做么你学校可以将酱出成绩的?
我看我的那个的科目多过你很多...

心寧 said...

john:彼此彼此
BK:什么這樣出成績?

小靈体 said...

幽灵探访哦,你怕吗?

心寧 said...

我還真有興趣看看這個小幽靈……

Siao麻雀 said...

加油!
人生不是只有考试。

怎么我反过来安慰比我大的哥哥啊?=p

心寧 said...

我相信,你一定是從小靈體那兒找到我部落格的鏈接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