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我从来没有好像现在般渴望年尾学校假期的到来
尽管比起去年
我相信今年年尾的假期一定会很令人难忘

在2008年以前的假期
首先就是佛教生活营
不过别误会
我是做工作人员和辅导员
而不是营员

接下來就是在家活動、籃球
也許偶爾還可以出個街
唱唱k、滑滑輪
12月25日當天晚上出席一個教會派對
狂歡過后的數日
又是全新繁忙的一年

今年我的計劃有所不同
至少
我絕對不會再重復之前的時間表
佛教生活營,多數我是不會出席
生活再也不是家里活動和籃球這么簡單

我要做暑假工!
我要賺錢!
我要賣衣服!
我要買我所要的!
打開衣櫥,不難發現我的衣服來來去去都是那幾件
翻看我的物品,不難察覺都是上世紀用品

我要去玩我之前沒玩過的東西
我要一個難以忘記的回憶
也許
我要的是一個開始

不管任何人都無法阻止我的決定
我的期望

6 comments:

John Phua said...

令人羡慕的生活。我也好想拥有这样的生活。
但是今年我必须面对SPM,考到十二月头。接着休息两个星期,又要去参加国民服务。
我也好想尽情玩乐,有个快乐的回忆...

心寧 said...

祝你考試順利
我這個計劃,未必完全快樂的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呵呵

搞怪 said...

偶也有想过去打工~~哈哈!
赚点零用钱也好~~
赚来买keyboard也好~~哈哈!

心寧 said...

哈哈。。我朋友說要借我keyboard到現在都還沒有消息
我現在存著錢買tuner。。吉他走音超級嚴重~ =.=

你今年年尾要不要打工?要的話我們一起去做interview.haha

John Phua said...

谢咯。我会带着你的祝福的。
有了计划,就会有人生的第一步。
加油!我相信你的明天一定会发芽的。

心寧 said...

呵呵,希望到時候不要胎死腹中就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