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人物

上課鈴聲響起
第一節都還沒過完
我就被老師叫了出去
放心
我不是犯了什么殺人放火的罪
今天有大人物會來我們學校舉辦一些program
而我就要負責音響系統
我去找了老大
他和他的gang在班上
等老師派考卷
一時分身不到
我比手劃腳
告訴他禮堂等
我好像青蛙

忙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多
禮堂的風扇、燈、音響等
我一人搞定
排了椅子
老大一gang才緩緩來到

翁詩杰來了
這是什么program我不知道
不過以我了解的程度來說
是班丹區議員贈送食量和衣服予貧窮學生
馬華總會長翁詩杰和幾個Datin
負責派物品和hari raya 卡
我和家偉在后面
NTV7 以及數家電視臺記者在臺下拍照
我們站在datuk旁邊
不懂有沒有被攝入鏡頭

今晚5點半補習
沒辦法
唯有等到9點半那場ntv7的新聞時間看看

6 comments:

John Phua said...

有人上镜咯。
有没有感到威风,感到骄傲??

心寧 said...

我在那邊傻笑就有 XD

John Phua said...

人生的第一次,一定会有些紧张的啦..
紧张到傻笑嘛..应该是正常的反应.
这次就当拿经验,下次就会大笑啦!

心寧 said...

我是對著鏡頭傻笑,不是因為緊張
老實說,我站上臺對著這么多人還蠻驚訝不是很緊張

John Phua said...

那就常对着镜子笑,下次看到镜头就不会傻笑咯。
小小大场面...
那下次看到更大的场面,不是晕倒???

心寧 said...

我想能夠經常遇到大場面的機會不會很多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