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孤單

這幾晚
睡眠之神不再眷戀著我

每晚我幾乎在床上躺了整3~4個鐘頭

才能夠迷迷糊糊的睡著

偏偏我是在午夜12點多過后才上床

也就是說

每天我幾乎睡不超過4~5個鐘頭

眼袋一天比一
天腫
更甚的是

眼疾似乎又在復發

從小我就被診斷出眼皮底下生了類似針眼的東西

但是一直以來都很相安無事

不過近期
眼皮開始腫了起來
揉眼睛還能感覺到腫的越來越大顆的東西

還帶點刺痛

糟糕了

醫藥費用一定不簡單

=====================================================

突然之間意識到
孤單一直都是在圍繞著我
時下青年的熱門話題
不外是去哪里玩、什么游戲好玩
可是我的話題卻圍繞在政治、攝影、電腦、科技
以及一切本來就不屬于一個成長期16歲少年的東西

每當經過人群,都覺得一點也融不進他們的話題
在他們面前,我是門外漢
在我眼中,他們是草莓
我到底怎么了?

社交圈子將我瞬間拉遠了很多
青少年、小孩時代的東西我不稀罕
因為從小我就是在鐵籠里長大
想當年,甚至連誰是周杰倫都不知道
但是鄧麗君卻朗朗上口

我身邊的一個朋友對我說:
Your childhood is such a nightmare!
無可否認
我的確就是個噩夢

在人行道上我向來就是單身一人
望著這個世界
我真的覺得很陌生、無助
盡管笑容依舊掛在臉龐
疲倦還是一樣不留情的
走過


還是一個人的度過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Sam Ng said...

那么最近,可有遇到志同道合的‘知己’?哈哈哈~!!

心寧 said...

沒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