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問題嗎?

昨晚出門補習前
天空不作美
下了一場豪雨
還好老爸早回
不然我一定會miss掉補習

坐車途中
窗外的情景隨著速度的沖擊
變得模糊不堪
突然一個熟悉的背影出現了
我定睛一看
果然是他
他背著一個書包
手上拿著一把傘
緩緩地走著
身邊似乎被淋濕了
顯然也是和我一樣趕著補習

雖然我和他平日沒有什么交情
可是在雨中由的他一個人走路去補習
也未免太殘忍了
我有一股沖動
想叫老爸停車
載他一程
開了口
卻久久未出聲

凝視著窗外
不一會他就被我遠遠拋在后頭
再也看不到任何的蛛絲馬跡他曾經出現過
可是我心里卻很不安
直到到達了補習社
我還處于一種壞心情的狀態
盡管我經常看他不順眼
也都不是很爽他
可是這樣的處事方法一向都不是我的風格

大概過了15分鐘
他到了
我心里也平靜下來

大概再過一個鐘頭之后
我再也不會對我這個決定感到后悔


或許
會有一絲遺憾?
不過我絕對不會同情

5 comments:

ck-o said...

siapa tu~

心寧 said...

你也認識的
慢慢猜

风之羽翼 said...

这种心情我也遇过呢@@
但到最后还是...
不了了之
反正也是自己不爽的人
没什么~

John Phua said...

怎么了?
刚才看了你的post之后,就下起了很大的一场雨来+没有交通...
结果去不成补习了...

ck-o said...

我没有去叻那天 =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