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火被點燃

烽火被老師點上
戰爭一觸即發

馬來文測驗
kertas 1還算是蠻簡單
看到那個看圖作文
還真的覺得有點猶疑
implikasi到底是不是指kesan?
到最后我還是豁了出去
事后證明
我的直覺是對的 * 哈哈!*
kertas 2 派下來
我開始有點后悔
因為novel部分的第一題:Sila nyatakan faedah-faedah membaca novel
媽呀~~!
我補習老師在一月份的時候給我的第一個練習就是這個題目
而我竟然沒有去仔細背!

啊~~~!

我幾乎心痛死了………………
結果士氣大亂
就連原本背好了的tema & persoalan也幾乎忘到完
到最后我還是隨便編幾個下去
希望那15分不會完完全全當掉吧……

1 comments:

John Phua said...

命运就是这样~
不过你找到破解的方法了!
那就是把记得的乱乱给写下去.
可能被写对,还有很多分哦...
加油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