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第四天·情況好轉

前晚再次熬夜到半夜2點多
晚上補習回來逼自己強灌一杯Nescafe下去
但是到最后還是支撐不住,倒了

早上起來
健康惡化
不止是頭暈
甚至有點站不穩
隨時都有暈倒的可能性
還好我還能支撐到現在打這篇部落格

今天是考物理
可恨的是
我沒有詳細去讀heat
paper 1 我是最快做完那個
看到其他人還在埋頭苦干
我有一種不良預感 (以往第一個做完的都不會有什么好結果)
不過我再三檢查
確定除了某些題目之外
我錯的幾率是百分之35
xD

paper2……
簡單來說,部分題目很簡單
就是因為太簡單,我反而不會做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去背measurement!
所以我根本就不懂那些儀器叫什么名字、零件是什么名字!
他x的……這算是什么題目……

essay題
還好
至少我不會好像某人那樣考試考到手發抖
但是我偏偏就忘記了heat的formula
也沒有記到spring的definition
看來那10分也是送出去了……

上天保佑!!

3 comments:

ck-o said...

习惯了就不会晕倒了
除非你只睡1小时 xD


什么某人
很熟悉的情景哇 = =

心寧 said...

是嗎?你在哪里看過呢?
哈哈

John Phua said...

好可怜的考试哦~
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哦.
要不然还没等到成绩出榜的那一天就已经倒了,多不吉利啊~

你跟我有点像.
我每次都是我班最快做完的哪一个哦,所以成绩有点...

Post a Comment